2012/11/20

[Jubeat] 指押加強版 Yubiosi plus v120814

高仿街機 Jubeat (是早前發過的指押 Yubiosi 的加強版)

程式圖片:




程式大小:3.14 MB (數據包另計 99.4 MB)

程式語言:日文 + 英文

系統需求:Android

請注意:
1. 此 Yubiosi Plus 與早前發過的 Yubiosi 的資料夾名字一樣為 Yubiosi ,但兩者的系統結構並不相容,歌譜亦不能直接移植。

2. 如想同時能夠安裝 Yubiosi Plus 版,又能保留原先 Yubiosi,請在安裝 Plus 版前將原本的 Yubiosi 資料夾移到手機內置的儲存空間,之後再安裝 Plus 版,系統會將 Plus 版自動安裝在 外置記憶卡內。

3. 有關將Yubiosi歌譜的移植Yubiosi Plus,或者容後再出教學吧!
安裝教學:
1. 先安裝 apk 檔主程式 (會自動安裝在sdcard內)
2. 將壓縮檔內的 yubiosi 資料夾覆蓋在你手機中 ..../external_sd/yubiosi 資料夾
3. 完工!請慢慢享用!




下載連結:

連結一:主程式v120814連數據包按此 (內附54首歌)
連結二:按此
連結三:按此

Previous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