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6

憤怒鳥夏日版 Angry Birds Seasons:Summer Pignic! v1.5.1

夏至剛到,意味著夏天正式來臨Rovio剛上載了Angry Birds Seasons 最新版本- Summer Pignic!我們已經有聖帕特里克,糖就搗蛋,季節的問候,和復活節,現在憤怒的小鳥季節是回到沉浸在夏日的陽光!每個人都在享受在海邊野餐,但那些討厭的豬從來不休假!得到幫助的憤怒鳥的蛋回來,他們終於可以享受自己的暑假!夏季賀卡發送給你的朋友,並享受一個月一個新的水平每一天!水的溫暖,天氣很好,時間舒舒服服地放鬆!

遊戲圖片:






遊戲大小:20.1 MB

遊戲語言:English

系統需求:Android 1.6+

更新項目:Angry Brids Season的任務和原版一樣,不外乎把綠色肥豬擊倒,畫面所見,新關卡加入不少夏日元素。

下載連結:

最新版本:http://anappsnet.blogspot.com/2011/07/angry-birds-4.html
Previous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