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5

太鼓達人 Taikojiro v1.4

在眾多音樂遊戲中,《太鼓の達人》之所以能夠獨樹一幟發展至今,除了其貼近民俗的樂器設定、幽默輕鬆的搞笑風格和眾多悅耳動聽的音樂外,演奏中的獨門精髓“魂”和“%”設定是其畫龍點睛之筆. 在具體遊戲中,你的每一個成功敲擊都會增加增加“魂”槽,達到一定程度便會進入黃金狀態,是得分的關鍵點,也大大帶動了演奏中的火熱氣氛,令玩家愛不釋手。而對應成功率的除了“魂”之外,還有“%”的設定,只有在演奏中沒有一次MISS沒有一次錯誤才能達到100%,才能令你的這首歌曲得到金冠,這可是證明你此首曲目成績的最好證明哦!最後還要告訴以前沒有接觸過本系列的玩家,在《太鼓の達人》的演奏中,是沒有“優”的,只有“良”、“可”和“不可”,大家就不要為敲不出“優”而耿耿於懷了。太鼓達人音樂包請在本站搜索下載。

遊戲圖片:








遊戲大小:5.53 MB

遊戲語言:日文、簡中、英文

系統需求:Android 1.5+

下載連結:

115: http://115.com/file/dncrmrth
Previous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