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6

純PC遊戲: 太鼓さん次郎 / 太鼓達人 v2.66 (連145首歌)

喜歡玩「太鼓」嗎?常逛夜市或是電玩店的人,對於太鼓大概不會陌生。簡單易懂的玩法,耳熟能詳的歌曲,都會讓人一而再再而三的投下代幣。容易上手的特性,加上可愛的太鼓吉祥物,常常是熱門遊戲機台之一,但如果回家打開電腦想要磨練一下節奏感,還是有軟體可以做到。「太鼓さん次郎」就是這樣的一款太鼓模擬器軟體。

這款中文被稱作「太鼓達人」的音樂節奏遊戲,跟常見的音樂節奏遊戲類似,會有一個平面移動譜面,當音符經過指定的節拍時,必須要做出對應的打擊動作,才能累積足以過關的好評價。「太鼓的達人」算是概念非常單純的音樂遊戲。打擊的方式只有「鼓面:咚」跟「鼓邊:咔」兩種,門檻相對同類來說較低,但並不表示這款遊戲沒有難度。事實上,最高難度的「鬼」模式就會有相當複雜的譜面,玩家要具備的集中力、動態視力、節奏感都要相當好,才能去攻略更難的曲目。

遊戲圖片:




遊戲大小:101 MB

遊戲玩法:操作上主要是依賴鍵盤,除了方向鍵跟空白鍵之外,F1是切換自動打鼓跟手動打鼓,打鼓的方式則用四個鍵:D、F、J、K去模擬。D跟K分別是鼓邊的左右方,F跟J則是鼓面的左右方。另外,以上下鍵選歌、Space是選擇、Esc是回到目錄。敲擊判定的時機跟街機一樣,不管是左邊還是右邊,只要有判定到鼓邊或鼓面正確位置就算。

系統需求:PC

下載連結 (下載後按 taikojiro.exe 安裝遊戲即可):

Hotfile (主程式連同44首歌:
http://hotfile.com/dl/124991544/9fe77a2/Taikojiro_5.0_(PC_games)(1)44_songs_.rar.html


Hotfile (50首歌-請放在/simfiles/ 資料夾中:
http://hotfile.com/dl/124993239/3bd1cbf/Taikojiro_5.0_(PC_games)_(2)50_songs.rar.html


Hotfile (51首歌-請放在/simfiles/ 資料夾中 (更新日期 29/7/2011)
http://hotfile.com/dl/124993697/82a3a9a/Taikojiro_5.0_(PC_games)_(3)51_songs.rar.html
Previous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