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6

地鐵跑酷 Subway Surfers v2.6.8 (Anapps.net 7/5/2020 更新連結)


《地鐵跑酷(Subway Surfers)》是一款冒險類游戲,游戲的背景設定在地鐵鐵軌上,玩家要幫助Jake和淘氣的小伙伴們躲避警察的追捕,同時往來的地鐵給游戲增加了挑戰難度。游戲的畫面可愛精致,是一部不錯的作品。

程式圖片:








程式大小:243 KB

游戲特色:
  • 類似 Temple RunZombie Chasing 的玩法,但有著不一樣的場景
  • 竭盡全力衝刺!
  • 躲避迎面而來的火車!
  • 幫助高級、技巧嫻熟以及毫無經驗的新玩家逃避性情乖戾的檢查員及其鬥牛犬的檢查。
  • 與冷靜穩健的隊友一起打造火車!

小編分享:睇厭咗 Temple Run 的場景?又唔想見到Zombie Chasing(昨天新帖)的僵屍驚嚇場景?或者你可以試下呢個遊戲,卡通化的場景, 類似Temple Run 的玩法,或者會有新的感覺,不妨一試啊!

程式語言:English

系統需求:Android 2.3.3+

下載連結:

連結一:Download
Previous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