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7

[復刻版] 街頭霸王 II Street Fighter 2 v1.1 (Anapps.net更新連結: 7/5/2020)

街头霸王 II Street Fighter2 v1.0史上最強大的電子游戲之一,是日本CAPCOM公司的一套廣受歡迎的格鬥游戲,於1991年推出。

其游戲中的人物以上集的隆(Ryu)和肯(Ken)為主角,而反派則是維加(日版:Vega,美版及歐版:M.Bison)。游戲中的角色來自不同的國度,有獨特的必殺技,有完整防御和進攻系統。




程式圖片:

图(3)
图(2)
程式大小:20.42 MB

程式語言:English

系統需求:---------------

下載連結:

*** 四個連結皆來自不同的製作商/製作人,按扭控制上也會有不同樣式,最初在控制方面可能會有點不習慣,但習慣下來就可以了!如果你是街霸的粉絲,你更不可錯過此遊戲,快來下載回味一番!

連結:按此

Previous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