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9

港版 Galaxy mini 及 Ace 升級 Android 2.3.4被勒停

本年9月的消息:港版 Galaxy mini 及 Ace 升級 Android 2.3.4被勒停,但我昨晚卻升級成功。不知三星在日後會否再次暫時此更新,建議 Galaxy mini & Ace 的用家盡快用 Kies 更新手機系統。

內容如下:

才被開通升級 Android 2.3.4 幾天的 Samsung Galaxy mini 及 Galaxy ACE , 突然 Samsung 香港宣佈停止升級 . 這種情況不是第一次出現在 Samsung 底下 , 再前的 Galaxy S 升級 Android 2.3.3 時也出現過 . 當時是因為升級後手機出現大量不正常問題 , 被用戶投訴而被叫停 . 而這次 Samsung 香港在 Facebook 上表示 "為咗GALAXY mini 及Ace Android 2.3.4 升級有更佳的表現,我哋已將有關升級服務稍作暫停。"似乎是升級後出現問題而導致版勒停更新,大家又要多等一些日子了。(資料來源: 中文資訊網)

教學如下: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http://www.samsung.com/hk/galaxyace_upgrade/
Previous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