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0

五種鎖屏工具(包括先前發過的波紋解鎖最新版v1.9)




A00042 鎖屏界面定制 WidgetLocker Lockscreen v2.1.0 已付費版

WidgetLocker Lockscreen能完全定制你的鎖屏界面。可以設置手機鎖屏時的小部件位置。支持長按添​​加/移動/刪除部件或程序,就像未鎖屏時的主屏幕上一樣。關於"easy wake"選項,可以使用任何按鈕激活手機。安裝啟動後,用menu鍵調用設置,長按屏幕添加軟件或者widget。

程式圖片:




系統需求: Android 2.1+

-------------------------------

A00043 超炫解鎖 GOTO v1.5.1 已付費版

超炫解鎖GOTO是一款滑動解鎖工具,支持任意鍵點亮屏幕,特性如下(支持中文、繁中及英文,感謝木螞蟻漢化組,漢化版由於證書問題,請卸載原來的英文版本再安裝):

- 典雅界面,支持更換背景
- 通知提醒及未讀條數顯示
- 3個應用快捷方式,包括短信、電話、Gmail
- 支持快速設置手機響鈴模式(靜音、振動、正常)
- 基於位置的天氣(點擊圖中“i”可進行天氣設置)

程式圖片:


系統需求: Android 1.6+

------------------------------

A00044 波紋解鎖 Ripple Lock v1.9 已付費版 ( 本站先前發過的是 v1.4 )

波紋解鎖Ripple Lock能夠實現Android3.0上的解鎖畫面,點擊後會呈現水波紋往外擴散,非常的有質感。(如果使用了GO桌面,記得將Ripple Lock加入鎖定程式裡。)

v1.9:
- 改變了密碼輸入界面
- 添加“是否使用密碼”設置項
- 修正了不能使用google talk作為快捷方式的錯誤。
- 修正了當使用快捷方式解鎖時,不能進入密碼輸入界面的錯誤。

程式圖片:


系統需求:Android 2.1+

-------------------------------

A00045 真正一鍵鎖屏:Lock Screen Widget v1.0

《Lock Screen Widget》是一款真正一鍵關屏的Widget,不像早前介紹的《OneKeyLock》只將螢幕的光度調校至零,再等螢幕逾時自動鎖機。當Widget 成功安裝後,到首頁長按,然後選擇小工具(Widget) → Lock Screen Widget 就能新增Widget ,讓用戶隨時在桌面上實現一鍵關屏,可避免能源鍵因按得太多而損壞,絕對是必裝的Andr​​oid 軟件。

程式圖片:



系統需求: Android 2.2 ONLY

-------------------------------

A00046 華麗鎖屏 LockBot Pro v1.17 已付費版

LockBot Pro是一款能夠定制主題的鎖屏軟件。

- iPhone, Hero, Eclair, Flan, X10風格

- 定制時鐘(數字,模擬)
- 主題列表
- 安全解鎖(密碼,圖形模式)
- 搖動解鎖

程式圖片:


系統需求:Android 1.6+

-------------------------------

軟件語言:簡中/英文

下載連結:

Hotfile: http://hotfile.com/dl/125354165/f4c9902/A00047(A42-A46)_FiveLock.rar.html
Previous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