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0

會說話的小鳥 Talking Larry the Bird v1.0

會說話的鳥Talking Larry the Bird是一個有趣的3D互動娛樂遊戲,玩法類似會說話的湯姆貓Talking Tom Cat,這隻小鳥會重複你的話,還可以觸摸跟他互動,非常有趣,最新版本

會說話的拉里鳥是可以吹口哨和說話的鳥類朋友。用鋼琴鍵盤彈奏音樂,讓拉里按準確的音調吹口哨。不論說什麼話,拉里都可以復述。

您還可以用手指戳他,餵他吃東西,用閃電擊打他,或讓他鞠躬並接受鼓掌。

您甚至可以錄製自己的拉里視頻,並在YouTube、Facebook 上與人分享,或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給親友。

遊戲圖片:






遊戲玩法:

✔ 用鋼琴鍵盤彈奏音樂,拉里將會吹口哨。

✔ 對拉里說話,他將完整地複述您說的話。

✔ 用手指戳他,他會不太樂意。

✔ 用手指戳他的頭,他會轉圈。

✔ 餵他吃粒狀食物。

✔ 用閃電擊打他。

✔ 錄製拉里的視頻,並上傳至YouTube 和Facebook,或通過電子郵件發送。

會說話的拉里是[會說話的朋友]系列中的第三個角色。

遊戲大小:11.6 MB

系統需求:Android

下載連結:

115: http://115.com/file/bh5r8s2o
Previous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