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1

ROOT機教學 - Samsung Galaxy S2 I9100 KG2 版本

就在 Leo 寫完教您如何讓您的 Samsung Galaxy S2 I9100 取得 Root 權限這篇文章之後,沒想到官方也釋出了最新的軔體,目前最新的官方軔體是 KG2 ,很多朋友可能問那升級到 KG2 之後是否還可以取得 Root 權限呢??答案是可以的,只要先刷回可以 Root 的 KE4 核心成功取得 Root 之後,在刷回官方版的 KG2 核心,即可保留 Root 權限又能擁有最新版的官方軔體喔!至於如何操作請參考下面的教學吧!


[轉載至MobileAI]

事前準備
  1. 請先參考這篇文章,完成整個 Root 的動作。
  2. 再下載Samsung Galaxy S2 I9100 KG2 原廠核心
    (GT-I9100_I9100ZSKG2_Kernel.tar),下載後請勿解壓縮喔


Samsung Galaxy S2 I9100 KG2 Root 步驟

1. 請先確認已經參考 教您如何讓您的 Samsung Galaxy S2 I9100 取得 Root 權限完成 Root 的動作,完成之後您的版本應該如下圖所示。


2. 接著將您的 Samsung Galaxy S2 I9100按照正常操作方式關機,關機之後請按著『音量鍵下+HOME鍵+電源鍵』不放,接著 Samsung Galaxy S2 I9100 就會進入到下列畫面

3. 看到請按照指示按下『音量鍵上』進入 Download 模式。如下圖

4. 此時點選剛剛下載的 Root 工具包點選 Odin3 V1.83 開啟刷機軟體,接著就會如下圖圖1的位置看到 『0:[COM6]』就代表 Odin3 刷機軟體已經與您的手機連線了。(COM 後面的數字會因電腦硬體配置不同而有所變化)



5. 此時請參考下圖圖二、三的位置分別勾選『Auto Reboot』『Reset Time

6. 接著參考下圖圖四的部分按下『PDA』的按鈕會跳出選擇檔案的視窗,請選擇剛剛下載的官方版 KG2 原廠核心 『 GT-I9100_I9100ZSKG2_Kernel(下載點於本頁底部)並按下確定即可。選擇完畢之後將會在如下圖圖五的位置出現剛剛選擇的路徑。接著再次確認圖一至圖五是否正確,接著就可以按下『Start』開始更換核心。 圖六的按鈕。


7. 核心更換成功之後將會出現如下圖紅色方塊所圈選的部分出現『PASS!』,至此已經成功將官方核心替換掉了,此時手機將會自動重開機。


8. 手機重開後開機畫面黃色三角形的驚嘆符號會消失,接著到手機的『設定』 –>『關於手機』當中核心版本應該就替換回官方的 KG2 版本了。(如下圖所示)


9. 至此就讓 Samsung Galaxy S2 I9100 KG2版本取得 Root 權限,各位可以開心的使用囉!!

下載連結:

Hotfile: http://hotfile.com/dl/124629835/56fedb7/GT-I9100_I9100ZSKG2_Kernel.tar.html

注意: 
  1. ROOT機始終有一定風險,請閣下仔細考慮風險是需要自行負擔
  2. 本文是網上轉載,站主並未測試過。
Previous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