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8

場景照片合成 PhotoFunia v2.0.4 (Free)


好多場景比你揀!!!!

PhotoFunia是一個線上圖片編輯工具,為您提供了一種充滿樂趣的體驗。您上載的任何照片都可以像變魔術一樣改變他們的形狀。網站的專有技術自動識別照片並創造滑稽的臉孔照片的剪輯。

可以把你的光輝形象可以印上美元鈔票,變成蒙娜麗莎,印上報紙頭版,鑄成硬幣,變成加勒比海盜,成為超人等等......,而且PhotoFunia使用了最新的人臉識別技術,效果不錯,絕對讓你滿意。


使用非常的簡單:開啟軟體後,選擇一張圖片模版,軟體內建上百張圖片模版,選擇自己喜歡的模版,點擊選擇照片,選擇你需要替換的照片,稍等片刻,一張整合得非常完美的照片就出來了。

你可以設定為桌布,彩信發送,藍牙共用或者分享到網際網路應用。






v2.0.4更新:

* Added support for Samsung Galaxy Tab

* Crop is now enabled for all photos

*Redesigned categories view

*Bugfixes

程式大小: 1.24 MB

程式語言: English

系統需求: Android 1.5+

下載連結:
http://bitshare.com/files/arrtraqb/Anapps.net_A00032_PhotoFunia_v2.0.4.rar.html

http://hotfile.com/dl/123039679/ce04b5c/Anapps.net_A00032_PhotoFunia_v2.0.4.rar.html
Previous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