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8

手機攝影大師 Camera360 Ultimate 2.3.0 旗艦版

Camera 360是一款基於手機Android作業系統的照相類的Android軟體,她囊括了目前手機照相模式,包括照片增強、風格化處理、高動態範圍輕度渲染 (HDR)、搞笑模式、移軸風格等,她可以輔助用戶拍攝出獨具風格的照片,彌補了手機鏡頭成像品質不理想、層次差、感光範圍弱等缺點,增強了照片的視覺衝 擊力和層次。為不同環境的照片提供了不同的風格化處理,增加了照片的藝術性,提高了用戶手機攝影的樂趣與分享的自信。









功能特點:


LOMO、復古、夢幻、黑與白藝術、夢回1839、效果增強、夜景拍攝讓你的照片更加漂亮
讓人驚訝的HDR效果甚至超過了iPhone HDR
特有的“趣味相機“拍攝出超現實手繪效果、對稱效果以及讓你毛骨悚然的幽靈效果
特有的“情景相機”拍攝出妙趣橫生的合成照片,將你置身於電影海報、藝術繪畫、戶外廣告、各類賀卡之中
特有的“移軸相機”和“移色相機”讓你從另一個角度看世界3
輕鬆分享到新浪微博、Facebook、twitter1



v2.3.0 更新項目包括:
1.添加了更多的硬體參數調整:曝光、飽和度、對比度、亮度和銳度(這些設置需要相機硬體支援才能使用)
亮度調節可以讓您適應不同光線的場景拍攝
曝光功能在自動曝光不準確的時候以達到手動調節致完美效果
飽和度讓照片的色彩更加鮮豔
銳度調節功能以助你將要拍攝的事物清晰度增強(越高越清晰)
對比度可以根據照片的風格調節反差(把對比度往小處調就顯得畫面發烏不清晰,往大處調就顯得很清晰)
2.一鍵分享新增人人網”:三大分享平臺,一次上傳多處分享,省時省流量!
3.優化了變焦調節杆的操作介面,用戶更易於調整
4.修復了相機硬鍵無法拍照並導致其他硬鍵失靈的BUG

三大功能效果:連拍,多格拍攝,雙重曝光



軟件語言: 繁中、簡中、English

軟件大小: 4.18 MB

系統需求: Android 1.5+

下載連結:





Previous Post
Next Post